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103班手拉手帮扶云南临沧蚂蚁堆乡杏勒完小义卖活动

作者: 103班李彦东妈妈   编辑:陈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今年11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103班的同学们与杏勒完小学前班的48位孩子建立了“一对一”手拉手帮扶关系。时值寒冬年末,得知学前班的孩子们物资缺乏,有些小朋友衣被单薄,103班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甚为牵挂。为了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安全温暖过寒冬,附小103班决定开展以“爱心义卖与爱童行”为主题的手拉手帮扶云南省临沧市蚂蚁堆乡杏勒完小义卖活动。

活动于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永丰广场进行。孩子和家长们利用有限的时间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活动进行中,12个爱心义卖摊位各出奇招,装点自己的摊位及招牌。义卖物品也丰富多样。有自己珍藏的玩具,心爱的书籍,美丽的鲜花,可爱的盆栽……为了让自己的摊位多赚一点钱,帮助杏勒完小学前班的孩子们多解决一些困难,各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大声吆喝的,串摊推销的,还有表演节目吸引顾客的。同学,老师,家长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共同融入到活动之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不时听到同学们,家长们的欢笑声,他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都为自己能出一份力感到自豪!活动进行到尾声,在家长的协助下同学们清理好场地,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都是各位同学努力的成果,是每个人爱心的结晶。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杏勒完小学前班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华科附小103班的温暖。同学们在活动中既奉献了爱心,又收获了乐趣;既锻炼了能力,又收获了友谊。本次活动也将在每个参与的同学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记,播下大爱的种子。 

审稿: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