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204班2019秋季亲子运动会小记

作者: 纪琅书爸爸   编辑:齐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12月8日,华科附小204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风景秀美的梁湖农庄自驾营地开展了一场户外亲子运动会。

所有人集结完毕后,进行了分队,共分成四个小队。分队完成后,进入了运动会的重头戏——趣味比赛环节,先后进行了投掷比赛-小小炮手,接力赛-摸石头过河,团队赛-合力塔,还有激烈刺激的真人CS吃鸡大战。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赛,大家都饥肠辘辘列队前往营地餐厅享用了美味的中餐。用餐前还为当天过生日的张子徐小朋友送上了生日祝福。午餐完毕经过片刻休整,大家徒步前往最美乡村小朱湾进行寻宝探险。

最后教练根据各小队的表现,选出了冠军小组,并给大家颁发了丰厚的奖品,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挂满了笑容。至此,204班第一届2019秋季亲子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身体和意志的双重锤炼,小朋友们都增进了感情和友谊,家长们之间也增进了了解。相信华科附小204班定会越来越好,也期待下次相聚。

撰稿人:纪琅书爸爸   审稿人: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