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205班举行“冬至故事会”

作者: 205班家协宣传组   编辑:齐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冬至前夕,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205班第二期“冬至故事会”如约举行。

与首期不同,此次“冬至故事会”除常规的故事演讲节目及互动游戏外,首次将OM作品融入节目表演中,并增加了近半年来票房高且颇受好评的优秀动画电影而改编的舞台剧,将冬至故事会的主题延伸为“创新创意秀自我,童真童心看世界”。

205班的郭宥熙、孙信在他们妈妈的帮助下,配合同班同学李天瑜一起将节目与游戏串词巧妙糅合,丝毫不逊色于专业主持人。

故事会分别以OM战队杨加媛组《新编邋遢大王奇遇记》 ,高夕又组《维多利亚没有秘密》 ,张逸鹏组《拯救地球》三个参赛节目贯穿故事会开幕、高潮和落幕。并将陈上沅等3名同学的组合情景剧表演《我有友情要出租》 ,周志豪等7名同学的组合诗朗诵《诗词大会》 ,刘孟悉,王雨辰的英文课本剧“HIDE AND SEEK”,王柳丁等3名同学的组合演讲《格林童话》与高票房高评价电影改编的舞台剧《冰雪奇缘2》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相互穿插,与10个单人演讲节目完美结合,不仅展示了孩子们个性化的一面,也展示出他们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而19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所呈现的内容,也远远超出课本所涵盖的范畴。

“冬至故事会”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小学生活,也加强了家校之间的团结交流,增加了孩子们广泛阅读、充分实践、积极参加各种创意活动的兴趣,颇受家长孩子们的好评。

审稿人: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