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205班为杏勒完小一年级的同学们送去新年礼物

作者: 205班家协宣传组   编辑:齐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6



2020年元旦,远在云南临沧杏勒完小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收到了华科附小205班同学们的新年礼物。这一学期,在班主任齐老师的带领下,205班的小朋友们通过视频了解了杏勒完小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了那里的地理环境,看到了生活在云南山区孩子们的艰苦。

为了满足杏勒小朋友的新年愿望,205班同学们利用自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义卖筹集的费用买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长绳等各种体育用品,寄到了杏勒小朋友的手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年礼物中还有一个小小的u盘,那是205班全体同学录制的好书推荐的视频,希望杏勒小朋友们爱上阅读。

看着云南伙伴们高兴地使用体育用品,205班的小朋友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会更大的本领,争取更多的机会去帮助云南的伙伴们。


                                                                                                       ( 审稿:胡青  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