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新学习,新面貌!502班喜迎新新学期开始!

作者: 黄钦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0



2月27日伴随着熟悉的铃声,502班的孩子们踏着轻快的脚步返回学校,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新年新气象,502班的老师们一起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礼物。班主任黄钦老师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福卡和福包:一张张小卡片、一个个精美的新年福包寄托着老师们对孩子们新学年的期望与美好祝愿。作为开学礼,语文刘海英老师精心挑选了本学期的第一本亲子共读书籍——《呼兰河传》,引领孩子们继续在“彩色阅读”教室里畅游。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声声温馨的问候,502班的教室里充满了欢乐与温暖。

你们瞧!我们的新年福包里还有惊喜呢!与老师一起合影、共进午餐、请老师签名、免作业金卡、盲盒、与老师谈心......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本周502班还开展了新年小灯笼愿望卡、小组新年寄语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新学期让我们一起牛年大吉,一起牛起来!

(撰稿:黄钦 审稿: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