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动”察春色,“童”心同盟

作者: 彭竞   编辑:赵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3



3月14日,春意盎然,翘首以盼的华中大附小104班第一次班级活动如约而至。班级师生、家长踊跃参加,大手牵小手,趣味做游戏。师生、家长协同合作,集合趣味及竞技,挖掘同学们的潜能,增进同学们的情谊,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主题:“动”查春色“童”心同盟。

激烈、热情、有趣的游戏,不仅让孩子们体会了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增加了师生、同窗、亲子间的感情,结尾的音乐互动舞蹈《“几”+“几”=“几”》,把大家融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感谢老师和班协的支持策划,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为同学们的小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撰稿人:刘昊骋妈妈 审稿人: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