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医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2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隶属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高校附小,始建于1954年4月,位于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内。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目前附小是武汉市示范学校、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科学教育、信息技术教育等先进单位和实验基地。现因学校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1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具有五年及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历,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儿童各种常见疾病的医疗护理问题以及儿童成长中的健康管理,并拥有处置急危重症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善于沟通与合作,有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二、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统计教职工及学生的健康信息及上报工作,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具有分析、指导学生健康管理能力;

2.负责做好生病学生初诊、急诊、转诊工作;

3.具备学生健康及疾病宣传教育的能力;

4.督导完成学校卫生消毒工作、染病防治管理工作、食堂卫生防疫及营养配餐工作;

三、考核内容:

笔试:专业知识测试

计考:基本运用

面试:职业综合素质

四、待遇说明:

1.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2.享受附小人事代理工资待遇

3.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保险

五、报考程序: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一份(写明有效联系方式),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生活近照一张,以电子稿的方式发送至邮fx@hust.edu.cn

2.寄送材料截止日期:2020年5月22日

3.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

请有意竞聘者与我校校务办联系。

联系人:魏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