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完成退休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作者:    编辑:吴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党支部的建设,根据大学党委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在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下,4月28日,附小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月琴主持。与会党员听取和审议了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月琴、吴望清、胡利文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表态发言,感谢附小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为老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并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退休不褪色,做好退休老党员的服务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参天之木,必有其根。附小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会议结束,书记李晓艳、副书记刘海英、工会主席卫健代表学校向老党员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附小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大家常回附小。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