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六一”游艺节活动

作者: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31



六月的附小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同学们最期待的节日。继5月28日的“追梦少年,童心永向党”六一表彰大会暨读书节、艺术节展演活动后,5月31日下午,孩子们又迎来了隆重的盛会——“六一”游艺节活动。

“一步两步杀”国际象棋考的就是你的运筹帷幄,“笑脸评比大赛”秀出你的乐,“军事五项”展现你小军人的基本功……室内的、室外的、益智的、运动的……五十六个游戏项目,让孩子们眼花缭乱。孩子们尽情体验后,将会获得充满成就感的飞翔币,飞翔币累计后可去指定地点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

此次游艺节,学校除了提供各类体验活动、为每个孩子准备别出心裁的礼物,同时将安全教育、文明素养教育等体现附小核心素养的具体目标落实到活动的准备阶段、实施阶段及活动后的评价阶段。学校还邀请了各班家长志愿者加入到孩子们的活动中来,家校合力共育人。

半天的活动,孩子们安全、有序、尽兴,同时提高了各项能力。“在体验中成长、在活动中享受童年”,六一游艺活动,让附小的每一处欢乐镜头定格在孩子们心中。

【撰稿人:陈红 审稿: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