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作者: 尹瑶瑶   编辑:赵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31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新队员们怀揣着欣喜与激动,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年先锋队组织的热爱与向往之情。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手捧着象征光荣和使命的红领巾,为一年级新队员们一一佩戴。整个过程安静又整齐,看着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同时也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骄傲地挺胸抬头,握紧右拳,一起宣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嘹亮的宣誓和呼号声在操场上空萦绕,整个入队仪式庄严而隆重。愿新队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用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共同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撰稿:尹瑶瑶 审稿: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