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华中大附小召开第二次校务委员会会议

作者:    编辑:吴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为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发挥集体办学智慧,建立科学决策与民主监督保障机制,2021年6月3日下午,在附小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校务委员会议。校务委员会主任李晓艳校长就附小“十四五”规划(修订稿)向各位委员作了阐述,与会委员就规划中的“现状分析”“目标定位”“特色项目与重点项目”“条线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积极为附小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议中,附小结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门针对“学生放学后托管”一事,同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努力做到围绕学校师生的需求,干实事、解难事。

会议最后,李晓艳校长、刘东平副校长还为本届校务委员颁发了聘书。

(撰稿人:刘海英 审稿人:刘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