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十一期家长学校讲座活动

作者: 陈红   编辑:陈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为了帮助家长掌握更科学的教育方法,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良好亲子关系,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6月3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家长学校讲堂活动。本次家长学校主讲嘉宾是博瑞智教育高级讲师易元洪老师。

易老师以《造就卓越父母---培养孩子高效能学习智慧》为题,向家长们传经送宝。易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亲子关系的奥秘、学科应试的特点、感觉的特质,引导家长学习“闭嘴”的艺术,构建孩子精神人格、教会孩子利导思维,帮助孩子建立学习兴趣,最后呼吁家长相信信任的力量。

本次家长学校讲座活动,易老师的主讲内容让众多家长深有收获。相信信任的力量,点燃孩子成长的四大发动机,助力孩子起飞,是家校共同努力的方向。

【撰稿:陈红 审稿: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