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附小党员开展下沉社区活动

作者: 陈红   编辑:陈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7



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2021年6月5日,附小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下沉社区的活动。支部书记李晓艳校长带领党员教师来到华中大西边高层小区中心花园,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华中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董晓林主任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中。本次活动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为宗旨,为华科社区的家长提供育儿方法、教育政策、心理健康等咨询服务。

“老师,我的孩子在一年级,写作业注意力总是不集中,我们很着急,怎么办呀?” “老师您好,我准备给孩子报几个培训班,也不知道这样到底合不合适?”“老师,我的儿子、媳妇工作特别忙碌,孩子基本是由我们带,我们很担心带不好啊?”……党员老师们耐心地为家长们一一解答,并和家长、孩子共同探讨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为社区的家长和学生送来了夏日的清凉,同时也展现了附小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陈红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