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五长”联席会

作者: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5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安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同志除了附小安全领导小组的成员,还有学校聘请的法制副校长、城管副校长、交通副校长、消防副校长,以及师生健康管理副校长。刘东平副校长向参会的各位同志汇报了附小近一段时间来,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课间文明建设、党员安全排查、规范使用电器等方面的工作,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喻家山派出所,还有学校保卫处、校医院长期以来对附小安全、健康工作的鼎力支持,认真地听取了各位聘请的副校长,对附小后一阶段,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各种建议,并希望加强信息共享,多方联手,加大管控,防微杜渐,争取迅速把各位副校长提出的隐患落实整改到位。喻家山派出所施所长一行也参加了本次安全工作联席会,对附小的安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更好地为大学及附属学校的师生安全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