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附小“喻·见”读书坊开展第十五期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喻张晶   编辑:喻张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下午,附小“喻·见”读书坊第十五期活动如约开展,主题为“提升幽默感,成为更受欢迎的人”。

活动伊始,杨晓婧和程融两位老师以破冰游戏——数字报团开场,此起彼伏的笑声顿时消解了老师们一天的疲劳。

刘东平副校长作为本期活动的主讲嘉宾,向老师们推荐了鲜榨喜剧创始人李新编写的《幽默感》一书。在轻松的氛围中,刘东平副校长带着老师们学习了书中提升幽默感的方法,同时结合自己的生活和教学实际,分享了幽默的案例,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幽默的魅力。大家对“幽默”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幽默不仅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一个有幽默感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自带受欢迎的气质,受到大家的认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会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本期主持人喻张晶和彭竞两位老师表示,愿和老师们一同努力提升自己的幽默感,把快乐带给家人、同事和自己的学生。

感恩“喻·见”,感谢每一次读书活动,让老师们在书香中一路徜徉,一路成长。

【撰稿:喻张晶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