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附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吴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9月6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晓艳同志宣读了支委分工,以及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海英同志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引领型党支部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附小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分为6个党小组,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材料情况以及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仿作用发挥的怎样四个方面分组交流学习心得。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化的优质学校而不懈努力。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