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庆祝教师节感恩活动

作者:    编辑:杨晓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大队部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一系列的感恩体验活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910日早上,伴随着《老师啊!老师》美妙的歌声,由学生亲手绘制的教师卡通像在校园里一字排开。稚嫩的笔法、鲜明可爱的色彩,描绘出孩子心中最美的教师模样。“真像”、“真好看”!老师们寻找到自己的卡通像时情不自禁展现笑颜,开心得像个孩子!当天,老师们还收到了孩子们的手绘文创作品,心意满满的手工作品给老师们带来满满的惊喜和感动。大课间时,“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稚嫩明亮的童声搭配不尽标准却满满诚挚的动作,为老师祝福、对老师感恩,孩子们尽自己所能表达对老师们的喜爱之情。午休结束,红领巾广播台的温馨广播开始了,“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亲爱的老师,我们爱您!”在广播声中,孩子们想对老师说的话娓娓道来,这暖暖的爱意播到了校园,传到了风中,送到了心里……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这次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孩子们为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了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愿附小学子尊师重教,好学向上;愿附小老师诲人不倦,桃李芬芳!

(撰稿:冉春娥 审稿: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