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五长”工作联席会

作者:    编辑:杨晓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除了附小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还有学校聘请的“五长”:法制副校长、城管副校长、交通副校长、消防副校长、师生健康管理副校长。刘东平副校长向参会的各位同志汇报了附小过去一年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课间文明建设、党员安全排查、规范使用电器等方面的工作,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喻家山派出所、学校保卫处、校医院等各部门长期以来对附小安全、健康工作的鼎力支持。

会上,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地听取了“五长”对附小后一阶段工作的建议,并共同商议了后一阶段在安全管理、师生健康等各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附小将与各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多方联手,加大管控,防微杜渐,更好地为附小的师生做好安全保障。

【撰稿:胡青 审稿:刘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