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附小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编辑:吴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当天的组织生活会,由刘海英副书记主持。支部书记李晓艳向与会党员作了2020年度附小党支部工作汇报。分别从支部发挥的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管理、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学校取得的成绩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查摆问题,请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及支委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党小组,大家对照党员检查标准,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面对面就组内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直接了当地提出了具体批评意见。

最后,大会集中,李晓艳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我们要根据查找的问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党员老师要发挥排头兵和旗帜的作用,做学校的主人,主动履行首见责任制,关心学校和每一位学生的成长。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