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主题月活动(1)

作者: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7



2021年4月7日上午,我校开展“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主题月第一期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跨学科“智慧”教研——HITEACH TBL智慧课堂教学技能培训。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老师均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醍摩豆顾问讲授,介绍醍摩豆系统核心功能,就老师们在课堂中常用到的通用笔,IRS互动系统、智慧挑人、平板互动、手机助教等功能进行系统介绍、详细讲解和直观演示。通过HiTeach3.0软件调查老师们智慧课堂的使用情况后,施以互动体验式教学,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学习兴趣。

培训中,老师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主动参与、积极互动、抢答、上台演示,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展开交流讨论。收集各小组成果进行展示,并深入讲解,使老师们对技术的应用更得心应手。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充分了解并基本掌握醍摩豆的核心操作功能,更为全面地体验到了醍摩豆智慧课堂操作系统的优越性和趣味性。老师们对未来的智慧课堂充满期待,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勇于尝试,勇于探索,切实掌握好智慧课堂教学手段,使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常态化,以适应未来教育发展需求。

(撰稿:张莉  审稿:朱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