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学课程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赴英国“丘吉尔杯”冬令营系列报道之四

作者: 刘海英、雷爽   编辑:叶茂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2-04



伦敦时间1月31日上午9点,孩子们齐聚位于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Bristol Language Center语言学校。语言学校的Sarah老师早早的就在这里等候孩子们,孩子们兴奋的相互交流着寄宿的家庭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孩子们在Sarah老师的带领下游览巴斯(Bath), 巴斯距布里斯托尔大约20分钟车程,是英国著名的旅游小镇。Bath 在英文中的意思是“洗浴”。罗马人最早在这里发现了温泉,兴建了庞大的浴场,如今的古浴场遗址是英国古罗马时代的遗迹。
在游览过程中,Sarah老师给孩子们耐心地进行讲解,带领孩子们品尝巴斯特色的温泉水,温泉水蕴含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据说古罗马人认为常饮温泉水能强身健体包治百病,孩子们格外兴奋。遇到困惑,孩子们也非常乐于对Sarah提问和进行交流,有不会表达的内容他们会主动向老师寻求帮助。
中午,孩子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美丽的维多利亚皇家公园野餐。午餐完毕后,孩子们在公园里尽情嬉戏,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供稿人:刘海英、雷爽 审稿人: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