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自然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湖北省“小林长”活动

作者: 熊曳   编辑:程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4日,熊曳老师带领我校学生参加了在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举行的湖北青少年森林研学教育活动(武汉站)的启动仪式。我校通过前期申请,成为了武汉市参与此次活动的7所小学之一。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人类敬畏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让学生走进森林,热爱大自然。活动时间为期一年,小林长将探究两大课题:1.探寻湖北本土植物生命的节奏;2.湖北珍稀濒危植物的繁殖与养护。

11月14日为本次活动的第一次课程,小林长们在植物园老师的带领之下进行了植物的识别和观测。

备注:本次活动得到关注全国森林活动执委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指导,由湖北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湖北省林业局主办,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教育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承办,并得到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市科学与技术协会的支持。

供稿:熊曳 审稿:朱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