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自然教育 >> 正文

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STEM比拼赛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程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下午,附小校园第66届科技节的STEM比拼活动拉开帷幕。比拼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给学生带来了不同的科学感受和科学体验。

下午2点20分,STEM比拼活动开始。

每班学生代表参加个性化比拼活动:一二年级吹泡泡比赛,三四年级鸡蛋撞地球,五六年级水火箭。

为了让每个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同样组织了在班级内开展的年级活动:一年级棋子登高,二年级做轮子,三年级创意结构搭建,四年级扑克牌搭高,五年级萝卜牙签建高塔,六年级木桥承重。让学生体会科学的乐趣。

除了个人项目和全员参与的项目,科学组还精心设计了创意竞技类比赛“乒乓球接力赛”。让学生用各种不同的材料运送乒乓球进行接力。让学生在体会体育竞技精神和热情中加入科学创意的元素,给学生不一样的活动体验。

除此以外,还有学生们的创新发明解说视频和创新发明设计图视频供全校师生观赏。

科技节,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让每一个学生都乐在其中。

(供稿:崔薇 审稿:熊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