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党员教师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作者: 尹靖中   编辑:刘海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4



12月23-24日,我校党员教师50余人前往武汉客厅集中观看了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在展馆导引人员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们有序参观了展览。包括序篇、尾厅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展览的展线长1445米,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大家缓步前行,时而驻足,时而沉思,跟随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视频重温了那段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大家感慨万千,眼眶都湿润了。

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到4月8日解封,两个多月来,武汉人民目睹周遭的变故,强忍心中的悲痛,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维护城市正常运转。冲在一线的武汉人,奋不顾身地逆行。

观展结束后,老师们在谈到此次观展感受时,大家都一致向可爱的白衣天使和人民解放军表示敬意,为自己是中国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 。专题展览回顾武汉抗疫斗争的全部历程,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





【供稿 尹靖中  审稿 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