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吴未   编辑:刘海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我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万露、张丽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接受谢永龙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当天的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胡青主持,两位预备党员和一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和入党申请。两位预备党员的介绍人郭琴、冯胜,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卫健,分别就他们的预备党员期间或历来工作表现做了介绍。支部书记李晓艳,还对两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

李晓艳书记在当天的大会上,向通过申请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对象的三位同志分别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地为学校的建设,为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