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附小党员开展下沉社区活动

作者: 陈红 吴未   编辑:刘海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12日、13日,按照“学校统一领导、社区全面协调、党员积极参与”的原则,附小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下沉社区的活动。支部书记李晓艳校长带领党员教师来到华中大喻园小区、高层小区中心花园,为家长和学生作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为宗旨,为华科社区所辖的家长提供育儿方法、教育政策、心理健康等咨询服务。

“老师,我的孩子明年九月份就要上小学了,现在我们该从哪里入手准备啊?” “老师,我的孩子作业总是不主动,能给我支几个招吗?”……党员老师们耐心地为家长们解答,并和家长、孩子共同探讨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为社区的家长和学生送来了温暖,同时也展现了附小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陈红 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