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党支部举行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吴未   编辑:喻张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11月26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海英同志主持。她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老师们纷纷踊跃参加。

接着,朱映晖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组织参会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十三五”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我国步入了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是壮阔启航,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描绘出了宏阔壮美的蓝图。

李晓艳书记在主题学习之后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制止校园餐饮浪费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