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附小晨风 >> 正文

“我们的故事我们讲”305班举行冬至故事会

作者: 305班宣传组   编辑:齐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21日下午,305班举办了“马小五”一年一度的冬至故事会。今年的主题是“我们的故事我们讲”。孩子们自己编写故事、自己编排表演、自己编纂串词、自己布置教室,在各个小组的齐心协力下,顺利达成了“自己的节日自己办”的目标。

孩子们的原创节目精彩纷呈。《武汉加油》讴歌了疫情期间伟大的武汉人民;《中华礼仪》用快板的形式展现了中华礼仪的精彩;《和平的故事》创造性地让天使和魔王在战争之后成为朋友,劝诫世人珍惜和平; 《青蛙和池塘》和《奶酪国》告诉大家会发现问题还要会解决问题; 《福尔摩斯之真假罗平》表现的可不仅仅是福尔摩斯这一位神探,抓住大盗罗平是群策群力的结果,启发大家要通力合作对抗困难。

这次“冬至故事会”主题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相合作的意识,而且加深大家的情感交流,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手牵得更紧,在整个排练和表演过程中每个孩子感受到了独立和合作的神奇力量,为“马小五”班的每个孩子留下了幸福的回忆。

撰稿:305班宣传组 审稿:齐梅 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