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开学防疫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吴未   编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8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我校于8月27日上午8:40在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开学防疫工作培训会议。

李晓艳校长围绕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新学年的工作要点。李校长详细讲解了《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并对新学年整体规划、疫情防控培训、安全培训、教室岗位作了统筹安排。

接着,校医程融为全校教师作了防疫工作常态化培训。教师安全防护,办公室、教室卫生消毒方法,学生的防护,学生进校的流程等多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现场培训。

杨道吉副校长总结了上学期老师们教学教研情况,重点就本学期教学教研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开展网课学习效果检测、有效矫正网课学习问题、合理优化教学策略等教学建议。

学生中心胡青主任对1-6年级报到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布置:采取错峰报到,特别强调了一年级新生报到要求。从学生扫码进班级群到贴班级胸牌,从教师引导入校到有序进入教室,进行了周密安排。与此同时,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必要性。

后勤保障部魏爱月主任结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物资保障、午餐午休、卫生和饮水、门卫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为保障我校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