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附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吴未   编辑:张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2



2021年1月22日下午,我校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委员朱映晖同志主持,58名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晓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学校党支部在附中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同时,注重党员发展工作和落实双培养制度,指导工会、团委积极开展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关注师生幸福。

随后,朱映晖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宣读党委关于附小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朱映晖、刘海英、李晓艳、杨道吉、胡青(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透明公开,进展顺利,选举结果将上报上级党委审批。换届选举工作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学校今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撰稿:吴未 审稿: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