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春天的脚步
迎着爽朗的晚风
闻到春天的红花
眼里
满是新绿蔓延
静静的湖水
清清的放映着山的魅影
野鸭几只
划出一道会动的曲线
弯弯的石桥
一户炊烟的人家
飘来一阵浓浓的菜香
车轮在飞速的旋转
是我们在骑行
在绿水山间
在和春风打闹
那是我们在骑自行车
……
(程伟)
我校教师自行车队成立了!
2009年4月7号,附小自行车队成立。
“风影”车队——车队的名字。
我们走在路上,随风而行!车队定于每周2下午5点半骑行,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友谊!骑行的地点定在武汉最美丽的风景胜地——森林公园。每次骑行约20公里,时间约1个小时。
就在昨天,为了响应世界地球日活动,为了节能减排。车队一行7人(本来是8人,因一老师外出听课未能参加)完成了第3次骑行活动。科学组熊老师是最新成员!熊老师一路轻松骑行,她在拥有着55岁的年龄,但是实际年龄只有30岁和18岁的激情!让我们向熊老师致敬!
让身体更健康,让“风影”更靓丽,让人生更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