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附小信息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作者: admin 编辑:叶茂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2-27
2月27号下午,在学校会议举行了家校协调委员会会议。在会上,三位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开学这一阶段学校的工作,家长们也对学校的管理献计献策。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管理的透明度,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
上一篇:学习雷锋好榜样
下一篇:市督导室领导来我校进行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