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区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一、二、四、五、六年级于元月22日(周二)进行期末考试,三年级于元月23日(周三)参加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具体时间:
上 午 下 午
1—2年级 语文:9:00 ---10:10
数学:10:40---11:45 2年级日托班英语: 14:30---15:30
3—6年级 语文:9:00 ---10:30
英语:10:40---11:40 数学:14:30---16:00
2、元月22日,非调考年级学生(即一、二、四、五、六年级)早上8:10 到校做好考试的准备。三年级学生元月22日照常上课(日托班放学时间为17:05,普通班为16:15),元月23日进行期末考试,考试具体时间见上表。
3、一年级日托班上午考完后在校就餐,放学时间约12:20,一年级全体学生及二年级普通班学生下午在家休息;2——6年级日托班中午在校午餐及午休,参加下午的考试。非调考年级下午考试结束时间即为放学时间,请家长按时接送,保证孩子的安全。
其他相关安排
1、全体学生元月28日上午8:30返校领取《素质报告册》,听安全知识讲座,放学时间大约10:30左右。元月29日开始学生正式放寒假。寒假请家长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保证孩子的在家安全。
2、请一年级日托班家长于元月21日下午放学后到寝室拿被褥,其他年级日托班下午考试结束后拿被褥。假期各班寝室将作调整,请家长务必按时将孩子的床上用品拿回家清洗。
★请家长配合学校做好相应工作,保证期末工作顺利进行。谢谢!
最后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