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开展“我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

作者: 朱映晖   编辑:朱映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8



为更广泛征集学生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225日和27日分两场开展了我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30名来自学校各年级的同学,与学校校长共进午餐的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喜欢的学校愿景,并对目前学校设施设备、课程设置、活动开展、学生服务、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艳校长和课程部、发展部以及保障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两场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学生是本学期开学时通过赠送新年红包,随机从全校1900名学生中抽取出来的。